史先生咨询自家台基地搭建临时雨棚需如何申请工程规划许可证?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9210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09:00:00 名  称: 史先生咨询自家台基地搭建临时雨棚需如何申请工程规划许可证?

发布日期:2021-06-03 09:00 来源:自然资源部

    市民史先生咨询台基地搭建临时防雨棚申请许可证需要准备什么资料?以及详细的申请流程

通过现场调查,史先生反映的宅基地位于潜江市园林街道办事处育才路与桃李巷交叉口,经与史先生电话联系了解意图,来电人希望利用现有宅基地搭建临时雨棚后用于洗车经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在城市、镇规划区内进行临时建设的,应当经城市、县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批准。临时建设影响近期建设规划或者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实施以及交通、市容、安全等的,不得批准。因搭建临时雨棚对城市临街景观造成影响,史先生的诉求不符合临时建筑工程规划许可受理条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