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碧桂园所开发楼盘停车位舆情说明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9317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23日 10:30:4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3日 10:30:46 名  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碧桂园所开发楼盘停车位舆情说明

发布日期:2022-03-23 10:30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期,有市民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市政务服务热线12345反映碧桂园开发楼盘停车位相关问题,现说明如下:

    1、碧桂园御珑国际停车位尺寸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不属于人防车位。

    2、碧桂园天下城部分停车位实际建设尺寸为5.1米长,2.25米宽,与柱间净距为0.2米,依据《车库建筑设计规范》,不满足小型车位宽2.4米的标准且不满足机动车与柱间净距标准,仅能作为微型停车位使用。

    3、如果业主因购买面积较小无法停车要求调换停车位不属于我局职能,建议向相关部门反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