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服务中心开展“正思想、树新风、优服务” 新春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08:50 来源:市招商服务中心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赞美新时代,祈福贺新春,大力倡廉、倡洁、倡清,2月7日,市招商服务中心开展“正思想、树新风、优服务”新春文化活动。

活动邀请到市书法家协会成员与我中心干部职工一起,共同创作出一副副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溢新春祝福和美好期望、饱含墨香的春联。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或行云如水,一气呵成;或一笔一画,一丝不苟。不一会,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一副副独具风格的春联新鲜出炉。干部职工们也热情高涨,撸起袖子亲上阵,以“牛年大吉”“风清气正”“招商引资”“新发展理念”等为题,开始挥毫泼墨,组织创作。

市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手写的春联比买的春联更加有意义,增添了几许年味,期望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平安如意!

活动中,我中心还现场连线在外企业家,送上祝福。本次活动所创作的春联将挑选出优秀作品,送给企业家谨表祝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