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17:58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12月16日,市招商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学习活动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江汉职院思政课部教师、市委讲师团成员董元庆教授为我们授课。董元庆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新时代推进了中国式现代化、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系统阐明了未来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报告直抵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招商人,我们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认真研读、潜心思考、深刻领悟,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我们要成为宣传党的二十大声音的"排头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丰富形式,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我们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展招商工作,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