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小分队赴虎门叩门招商

发布日期:2023-03-23 09:35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3月22日,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市招商服务中心、市经信局、园林街道等单位组成招商小分队,赴中国服装服饰名城虎门镇开展纺织服装产业招商活动。


商小分队来到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23大湾区(虎门)时装周现场,与参展企业进行交流探讨,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沿生产经营理念。随后,拜访当地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介绍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最新动态及未来发展规划。


晚,在湖北中伦集团举行的潜江·云尚智城产品推介会上,市招商服务中心、中伦云尚智城负责人分别作招商推介,诚挚希望虎门市场主体来潜投资兴业、产业工人返潜就业创业。


年来,虎门服装服饰业快速发展,先后荣获首批“全国纺织模范产业集群”、首批“中国服装产业示范集群”“中国百佳产业集群”等多项国家级荣誉,这都为我市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学习借鉴。


前,我市正借助“潜江裁缝”劳务品牌和“全国纺织服装产业园区(试点)”两块金字招牌,聚力打造千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市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持续组织开展纺织服装产业专题活动,向外界充分展现我市优惠的政策环境、贴心的服务理念、完善的产业布局;加快承接大湾区纺织服装产业转移,积极引入先进地区的人才、资金和技术,以龙头企业引领产业集聚发展,高标准实施“一总部一核心三基地”的产业发展布局,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