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时关闭市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2 07:46 来源:潜江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致广大企业业主、市民朋友: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杜绝疫情风险,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决定临时停止市政务服务大厅线下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暂停现场业务办理。暂定于11月22日起临时停止市政务服务大厅线下业务办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推行网上办理。网办事项可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在线申报办理。

三、紧急事项预约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紧急特殊事项,请拨打大厅预约服务电话预约办理,各单位预约咨询电话详见附表(解除疫情交通管控后已删除)。预约成功后,请您在预约办理期间自觉佩戴防护口罩,携带身份证,积极配合防控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工作,并尽量减少在办事区域停留时间。未佩戴口罩、健康码或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者,防控人员将进行劝返,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