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期间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3-01-18 09:30 来源:潜江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2023年春节放假日期具体安排如下:1月21日至1月27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

春节期间,市民朋友可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鄂汇办APP等渠道办理相关业务。

一、“网上办”路径:

1.注册或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选择区划潜江市:

(建议采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2、选择办理事项

3、按要求上传材料

4、填写相关信息

5、进行评价

二、“掌上办”路径:

通过手机下载“鄂汇办”APP,点击安装,进入后切换至潜江站点,搜索相关事项进行办理。

如果您在线上办理业务过程中有疑问,或有其他问题,请您首先拨打相关业务单位办公电话进行咨询或者电话预约前往办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市民朋友们春节快乐!




潜江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3118

紧急事项预约办理电话一览表.xls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