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17:2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公开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9月16日上午,我局在北门电信公司11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董葵同志主持,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现场

会上,技术公司负责人彭成明同志对潜江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详细解读了今年潜江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评估指标各项细则。现场回答了各单位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


董葵同志讲话

董葵同志就我市今年政务公开工作现状,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对下阶段落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机制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压实压牢工作责任,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结合实际情况修改完善信息发布的管理办法,为网站和新媒体的健康运行提供制度保障,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作用。二是要落实监督责任。认真落实周巡检、月监测、季度查、年报告递进式的监管制度,采取人工抽检和系统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三审三校”,确保信息发布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三是要提升平台建设水平。加快政府门户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的提档升级,强化提升政府门户网站主站能力,形成协同联动的合力,促进政务公开的规范化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创新技术的融合与应用,运用技术手段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的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