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5:46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1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董葵同志宣读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后标同志通报《关于4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的通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梅同志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做了公开承诺。

周先平同志强调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先平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认识。专项整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纠治“四风”树新风的基础路径,是省委、市委安排的重要工作,是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潜江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全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明确重点严整改。要聚焦省委、市委明确指出的5大类19种违规吃喝具体问题,广泛开展学习动员专项整治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开展专项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坚持纠促并举,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要求落实。三是要压实责任抓督导。要建立局党组统筹,书记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具体抓的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定期研究推进,加强正反典型宣传,进一步严肃接待纪律和服务纪律,确保全局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四是要建章立制固效果。及时总结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站在纠“四风”树新风的高度,进一步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强化常态监管,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