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度预算说明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7453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09:11:08 文  号:无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09:11:08 名  称: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度预算说明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部门预算于2017年1月11日经市财政局批准,按照预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作如下说明:

一、主要职责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的主要职责是: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继续承担中等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任务。

二、基本情况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学院占地456亩,有在职教职工367人,在校学生6700人。学院内设9个党政部门:党办、院办、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后勤处、保卫处、团委,6个教学院部:音乐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中专部。

三、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7年,江汉艺术职业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如下:

1.加强党的建设

完善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强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依法治校,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规范化办学水平。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促进民主政治。

2.加强德育工作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建完善大学工体系,创新思政工作新方法,加强学生日常行为养成教育,抓好安全专题教育,认真开展普法教育、消防教育、禁毒教育、反邪教教育以及防盗防抢防骗教育等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大学生资助工作。

3.深化教学改革

以内涵建设为导向,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推进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常规化。

4.扩大开放合作

以社会需求为依托,继续坚持开放办学。加大与知名院校的合作力度,加大与中职学校的合作力度,加大与区域内企事业的合作力度,加大与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渠道。

5.抓好招生就业工作

以优化生源质量为重点,扎实抓好招生宣传与就业服务。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开展创业创新教育,加强大学生职业指导,加强学生职业资格培训与认定。

6.抓好后勤保障服务

以服务教育教学为宗旨,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完善后勤服务体制,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校园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管理,加大数字化校园建设力度,加强基建管理。

7.协调做好各方面工作

以建设和谐校园为目标,抓好人事、工会、档案、老干、关心下一代、计划生育、妇女等方面工作。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17年,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收入预算为13499.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799.93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3499.9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682.4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离退休及奖助这金)764.5万元,公用支出559.99万元,项目支出9493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无。

六、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2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5万元,公务接待费1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7年预算安排5万元。主要用于学院骨干教师的出国进修和学术交流。与年相比支出持平,原因是拟定的业务骨干培训学习比较稳定。

(二)公务接待费

2017年预算安排12万元。主要用于学院招生点联系单位、业务主管部门、兄弟院校交流等方面的接待活动。与年相比支出预算下降64.28%,主要原因:遵照有关规定,公务接待减少。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7年预算安排10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与年相比预算支出下降62.96%,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公务用车减少。

七、名词解释和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无。

八、预算公开表格如下:

(一)收支预算总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