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部门决算分析报告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7506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档案局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15日 11:06:03 文  号:无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5日 11:06:03 名  称: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部门决算分析报告

    

 

一、潜江市档案局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

 2、部门算单位构成

二、潜江市档案局2017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执行情况说明

2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9名词解释

三、潜江市档案局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部门决算分析报告

 

第一部分  潜江市档案局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江市档案局是由市档案局(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三合一而成的。在档案方面,主要负责全市档案业务指导,档案法规宣传、贯彻,档案资料征集、整理、编研等,同时,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和现行文件服务中心又是全市历史档案、特藏档案和市委、市政府文书档案等各种档案的保管中心、查阅中心;在党史研究方面,主要负责市委党史大事记的编写,组织与党史有关的各种纪念活动,征集、整理、出版有关党史资料,进行党史研究,按照省委要求组织撰写《中国共产党潜江历史》《李汉俊文集》《改革开放实录》《组织史资料》等;在地方志方面,主要负责《潜江年鉴》《潜江市要览》的编写,同时为《湖北年鉴》《武汉城市圈年鉴》供稿。收集、整理、编研、出版有关潜江历史及特色的资料,开展地方志研究和交流。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我单位部门决算仅包含机关本级决算无二级单位决算。

 

第二部分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执行情况说明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收入总计474.5万元,支出总计474.5万元。与上年相比,收入减少81.29万元,减少17%,支出减少81.29万元,减少17%。

二、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总收入474.5万元,其中本年收入 301.4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173.1万元。

三、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总支出474.5万元,其中本年支出345万元,年末结转结余129.5万元。

四、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财政拨款收入年初预算安排数为244.4万元,实际决算数为300.6万元。

五、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0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8.7万元,项目支出51.4万元。

六、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48.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11.9万元,公用经费36.7万元。

七、关于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4.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接待费

2018年支出2.8万元。主要用于付北京、河北、海南等地外出招商和招待客商等方面的接待活动,累计外出6次、接待客商考察8次公务接待费用较去年增多,主要原因是:一是招商任务重,外出招商次数增多;二是市重点活动接待客商次数增多;三是上级机关和友邻地市州到潜江次数减少。

2.公务用车运行费

2018年支出1.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保险和维修费用0.8万元,购置油卡0.9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与上年相比公务用车运行费较去年下降10.5%。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进行维修费用减少   

3.培训费支出情况:2018培训费支出4.3万元。主要用于全市档案史志大会相关资料打印费、场地和食宿费用以及赴省档案局参加相关培训报名费、住宿费。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费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207.86万元,比上年减少68.21万元,减少32%,减少主要原因是单位厉行节约,人员减少。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度,我单位无超过五万元以上的政府采购项目。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潜江市档案局共有车辆1辆,价值20.85万元;无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其他固定资产总值100.11万元。

(四)其他情况

九、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第三部分  潜江市档案局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潜江市档案局

 

2019年10月14日

档案局决算 (公开表).xls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