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扶贫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7513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扶贫办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16:26:29 文  号:无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4日 16:26:29 名  称: 潜江市扶贫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

潜江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一、 单位职能及决算公开单位构成

1、 单位概况及主要职能

2、决算单位构成

二、单位2018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1、2018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2018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2018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5、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部门公开01表)

2、收入决算表(部门公开02表)

3、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3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部门公开04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5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6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7表)

8、2018年度决算批复表

2018年度扶贫办部门决算

2018年度部门决算于2019年10月14日经市财政局批复,按照《预算法》规定,我单位将2018年度部门决算予以公开。

第一部分潜江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情况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单位主要职能是:建档立卡管理综合协调和绩效评价完成有关扶贫任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我单位部门决算只有机关本级决算。

第二部分   扶贫2018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扶贫办2018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总计9048.69万元,支出总计9048.69万元。

二、扶贫办2018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收入合计8834.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832.94万元,占比99.9%;其他收入1.43万元,占比0.01%。因新单位成立无上年对比结果。

三、扶贫办2018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支出合计9019.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8.16万元,占比4.2%;项目支出8641万元,占比95.8%。因新单位成立无上年对比结果。

四、扶贫办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8990.14万元,其中:本年收入8832.94万元,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157.20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总计8990.14万元,其中:本年支出8985.20万元,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94万元。因新单位成立无上年对比结果。

五、扶贫办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扶贫办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952.2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9%。因新单位成立无上年对比结果。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扶贫办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985.2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基本支出344.20万元,占比3.84%;项目支出8641万元,占比96.16%。因新单位成立无上年对比结果。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扶贫办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 154.16万元,支出决算为 8985.2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572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8798.04万元,主要原因:1、扶贫专项资金8641万元在扶贫统筹资金单独纳入预算不在本单位年初预算内;2、2017年8月新单位成立12月预拨工作经费及房屋维修费当年未使用,2018年支出时未纳入当年预算。因新单位成立无上年对比结果。

六、扶贫办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扶贫办2018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44.20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156.3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及福利。

(二)公用经费187.8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公费经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七、扶贫办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扶贫办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0.2万元,支出决算为6.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1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96万元。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1、公务用车属政府小车办调配的一辆公务用车。2、公用经费由于财政供养人少,财政拨付资金量小,年初预算未在日常公用经费里纳入公务接待费用预算。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2.15万元,占3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96万元,占65%。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2.1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支出2.15万元。主要用于外出开会、考察、下乡核查、检查等工作所需的车燃油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费等方面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1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3.96万元。其中:主要用于接待外市人员及本市乡镇汇报工作公务接待支出等方面的接待活动,接待70批次、接待总人数500人次。

八、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

机关运行费包括单位本级及所属1个事业单位,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87.88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及印刷费、邮电费、会议费、培训费、水电费、维修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商品和服务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因单位新成立无上年对比数据。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新增资产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要求执行。

(三)2018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18年财政拨款项目绩效目标实现全覆盖,具体涉及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17.68万元。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包括中央、省级专项资金、本级财政安排的资金和非税收入。

2、其他收入:指除 “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城投拨付资金等。

3、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扶贫系统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4、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5、项目支出结转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项目收支结转到本年继续执行的资金。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指扶贫系统医疗保障人员经费支出。

7、结余分配:指扶贫系统当年结余分配的情况和结果。结余分配的内容主要包括两项:一是有所得税缴纳业务的单位计算应交所得税;二是按规定提取专用基金(职工福利基金)。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9、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三公”经费:指本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幽;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12、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本单位各行政事业单位机关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维修费、办公设备购置费、水电费、工会经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

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扶贫办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部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部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部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7表)

8、决算批复表


2018年决算表.XLS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