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潜江市2021年10千伏业扩报装配套及低电压专项工程核准的批复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852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15:33:11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15:33:11 名  称: 关于潜江市2021年10千伏业扩报装配套及低电压专项工程核准的批复

国网潜江市供电公司:

单位报来的《国网潜江市供电公司关于核准潜江2021年10千伏业扩报装配套及低电压专项工程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家相关政策,经研究,现就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潜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同意建设潜江2021年10千伏业扩报装配套及低电压专项工程(项目代码2206-429005-04-05-833585)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潜江市供电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湖北省潜江市。

三、项目建设规模:新建和改造10千伏架空线路19.84公里、电缆线路0.035公里,380伏架空线路18.242公里、电缆4.364公里;新增或更换配电变压器27台、容量5.6兆伏安;新建或更换台变控制箱27台;新建10千伏柱上开关8台,配套FTU终端8台;建设相应的电缆通道、自动化终端及配变控制箱等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1091.39万元,资本金272.85万元,其余通过贷款解决。

五、项目的建设及运行要满足国家环保标准,在技术方案和材料选择等方面要充分考虑节能的因素,采取有效措施节能降耗,满足国家节能要求。

六、项目设备采购及建设施工均按《招投标法》规定,采用规范的公开招投标方式进行(见附件:项目招标核准意见表)。

七、项目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提供了国网潜江市供电公司关于核准潜江2021年10千伏业扩报装配套及低电压专项工程的请示》、《潜江2021年10千伏业扩报装配套及低电压专项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等资料。准文件的相关依据是《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潜江市2021年10千伏配电网建设和改造工程项目的复函》。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九、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落实节能、环境保护各项措施;按照安全生产“三同时”要求,在项目设计、建设和运营中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生产。项目单位通过优化方案设计和施工组织等措施,严格控制投资成本,进一步合理降低工程造价。项目实际投资以竣工决算工程造价为准。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并办理相关手续后,方能投产运行。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项目单位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76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76日印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