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潜江田关泵站第二电源项目保驾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563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16:23:59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16:23:59 名  称: 关于潜江田关泵站第二电源项目保驾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潜发改审批〔202315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

单位报来的《关于核准潜江田关泵站第二电源项目保驾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家相关政策,经研究,现就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潜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同意建设潜江田关泵站第二电源项目保驾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代码:2302-429005-04-01-640731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荆州供电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潜江市

三、项目建设规模保驾110千伏变电站扩建110千伏出线间隔1个,建设相应系统二次、通信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164万元。

五、项目的建设及运行要满足国家环保标准,在技术方案和材料选择等方面要充分考虑节能的因素,采取有效措施节能降耗,满足国家节能要求。

六、项目设备采购及建设施工均按《招投标法》规定,采用规范的公开招投标方式进行(见附件:项目招标核准意见表)。

七、项目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提供了潜江田关泵站第二电源项目保驾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的请示、《潜江田关泵站第二电源项目保驾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等资料。准文件的相关依据分别《省国土资源厅关于电网项目建设用地的意见》、《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的说明—潜江田关泵站第二电源项目保驾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九、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落实节能、环境保护各项措施;按照安全生产“三同时”要求,在项目设计、建设和运营中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生产。项目单位通过优化方案设计和施工组织等措施,严格控制投资成本,进一步合理降低工程造价。项目实际投资以竣工决算工程造价为准。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并办理相关手续后,方能投产运行。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项目单位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附件:项目招标核准意见表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28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328日印发


附件

项目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

潜江田关泵站第二电源项目保驾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

项目地址

潜江市


招标范围

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备注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重要材料






   









项目审批单位核准    见(章)

核准同意。请业主按照核准意见表严格组织招标工作,并注意做好相关的档案管理工作,以备检查。

                                20232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