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拖船埠红色美丽乡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12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15:00:54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15:00:54 名  称: 关于拖船埠红色美丽乡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潜发改审批〔2021〕437号


渔洋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拖船埠红色美丽乡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予以审批的函》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我委原则同意拖船埠红色美丽乡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103-429005-04-01-911111),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该项目区内部分村组都存在居民房屋老旧、环卫和生活污水处理配套设施不全、道路体系不完整、村庄基础设施老旧、生活污水排放不够完善等问题。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整体形象,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提高农民居住水平和生活质量,因此该项目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党群服务中心1200平方米,停车场2000平方米;新建文化广场12亩,旅游公厕2个老街地面改造1200平方米,主干道两侧居民房屋立面及庭院改造133户;设村标1个,村口牌坊1个,拱桥1座,吊桥1座;修建标准化码头3个,瞭望台1个以及景观栈道;战壕拓展区3000平方米,水系疏通300亩,游园步道2100平方米,配套垃圾分类站点;道路硬化12000平方米,线网入地工程(变压器1台160kva,高压入地线200m,低压入地线1000m)

三、建设工期

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

四、项目法人

渔洋镇人民政府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300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于单位自筹

六、有关要求

(一)投资不得用于建设办公用房、场区绿化和购置公务用车、办公用品。

(二)项目招标范围、方式及其组织形式见附表。

(三)请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环境保护、土地、规划、节能评估等相关政策,规范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基建财务管理,严格控制工程投资。

请你单位据此抓紧做好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待条件具备后,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审批。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28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印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