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2022年度危房改造落实情况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9748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11:30:33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11:30:33 名  称: 2022年度危房改造落实情况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住建局危房改造落实情况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

    为切实做好我市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市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潜江市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农村易返贫致贫户、农村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家庭、农村低保边缘户、未享受过农村住房保障政策支持且依靠自身力量无法解决住房安全问题的其他脱贫户等6类对象(以下简称“6类重点对象”)的危改程序。经各区、镇、街道排查上报,我市今年共有农村低收入群体危房132户符合危房改造政策的“6类重点对象”纳入2022年危房改造计划,目前已拨付第一批危房改造67户补助资金156.17万元(中央和省补资金137.07万元,市级危房改造配套资金19.1万元)。剩余危改户已完成改造,市危改办现已验收,正在走资金拨付程序,预计12月上旬完成资金拨付。坚决保障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的基本住房安全问题。


相关链接:

附件:2022年危改汇总表(132户最新) 修.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