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竣工验收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841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09:21:02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09:21:02 名  称: 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竣工验收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竣工验收的通知

相关区、镇、街道,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住建局(质安局):

按照2022年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在近期组织相关单位,开展2022年第二批农村危房改造竣工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及要求

逐户对2022年第二批已完成的农村“6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户进行验收,查看危房改造实施情况,核查一户一档资料。主要验收:危房改造质量是否达标,是否有危房改造质量检查记录;改造对象是否符合补助条件,补助对象审批程序是否完整;改造后房屋面积是否超标及配备卫生厕所;原住D级危房是否已拆除;农户档案信息、录入信息与实际情况是否相符等。

二、验收组情况

共组建2个验收组,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各抽调2人参与、市建筑工程质安局、龙湾镇建管所各抽调1人参与。本次验收由市住建局牵头负责。

三、日程安排

日 期

乡镇(上午)

乡镇(下午)

验收组

11月3日-4日

竹根滩(1)、老新(22)

渔洋(5)

一组


王场(2)

浩口(8)


11月3日-4日

熊口(3)运粮湖(1)

龙湾镇(13)、

张金(3)

二组


积玉口(1)、

高石碑(3)

白鹭湖(1)、

周矶街道(4)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地按最新的《湖北省农村危房改造农户档案》要求认真准备好一户一档资料(未准备好的不予验收),并完成网上信息录入工作,确保与实际信息相符。

2.请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和市建筑工程质安局将参与验收人员名单于11月2日(本周三)中午12时前报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3.市住建局负责安排车辆。


                                                    2022年11月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