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获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65537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10:4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10:40:00 名  称: 《潜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获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

近日,《潜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得到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

据了解,此次评审专家组由来自湖北省环境监测站、湖北省辐射管理站、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轻工大学、市发改委的7名专家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在听取我市相关规划方案汇报后,专家组对《潜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讨论,并从监测站能力建设、净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