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度“基层法律服务”事项信息公开的情况说明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752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07日 08:3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7日 08:30:00 名  称: 潜江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度“基层法律服务”事项信息公开的情况说明

全体市民:

按照政务信息公开要求,我局结合本单位职责对照《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进行了梳理,现将“基层法律服务”事项信息公开情况说明如下:

基层法律服务”一级事项涵盖三个需面向社会公开的二级事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许可”、“对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和“对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2020年度,我局未办理过以上事项,无内容公开。

特此说明。

潜江市司法局 

2020年12月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