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强化证后监管,有序开展年审工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4495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23日 09:0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3日 09:00:00 名  称: 强化证后监管,有序开展年审工作

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工业产品许可证获证企业年审计划》的具体要求,市场监管局有序推进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的年审工作。

截止九月上旬,已对食品相关产品、水泥、危化品等获证企业进行了全覆盖的证后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未按规定进行采购验证、出厂检验、形式检验以及检验设备未按期检定等问题,均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企业自行整改,未予采取行政强制措施。目前各企业对存在的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