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5万吨电子级微电子材料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0361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17:0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17:30:00 名  称: 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5万吨电子级微电子材料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现对“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5万吨电子级微电子材料项目”进行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以征求公众意见及建议。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5.5万吨电子级微电子材料项目

建设单位: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扩建

建设地点:潜江市江汉盐化工业园区东路1号

建设内容:在原有厂房内购置及安装68台(套)生产设备并配套储存、安全、环保设施等,项目建成后达到年产4万吨高纯过氧化氢、5千吨高纯硝酸、1万吨高纯异丙醇的生产能力。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 何庆文

电话:

邮箱:465333426qq.com

地址: 潜江市江汉盐化工业园区东路1号

三、环评报告编制单位及联系方式

名称:武汉中地格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志航 

电话:027-65528779

邮箱:375812423@qq.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未来三路99号 

四、工作程序及工作内容

工作程序:接受委托――环评第一次公示――环境初步现状调查――环评工作方案编制及审查――收集资料及环境质量现状监测――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环评第二次公示及公众参与调查――报告评审――报市生态环境局审批。

主要工作内容:在现场踏勘、资料收集、环境监测和咨询调查的基础上,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要求,对因项目所涉及到的环境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阐明工程所在区域环境质量现状,分析预测工程建设期、生产期所造成的各类环境影响,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因害设防、因需制宜”的综合治理原则,针对不利影响提出相应的防护措施。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对该项目实施是否认可;公众就该项目建设对周围环境影响的意见;公众对该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意见和看法。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七、公示时间

自公示日起10个工作日。

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2020年9月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