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我市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开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0320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26日 09:4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6日 09:40:00 名  称: 我市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开播

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和“稳岗留工”专项行动要求,2月2日,我市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在潜江电视台开播,在“今日潜江”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此次活动是我市“直播带岗”活动的第一场,现场设立直播间,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潜江电视台、潜江广电新媒体中心承办,邀请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湖北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加,通过介绍企业文化、岗位招聘、直播连线、网络链接等形式举行。活动目的在于宣传积极的就业政策、优质的用工信息,加强政企合作,缓解外出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压力,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及农村剩余劳动力实现顺利就业,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技能和文化程度的求职者的需求。

此次活动共有1.4万人观看直播,吸引了3000余名网友参与讨论和咨询,新颖的招聘方式为2021年潜江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增色不少。该活动将持续至年底,以期让更多人在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就业岗位信息,找到满意的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