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模范人物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5473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14日 18:2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4日 18:20:00 名  称: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开展模范人物慰问活动

为弘扬模范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崇尚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1日下午,学校在二号会议室开展模范人物慰问活动,副院长邓绍汉、纪委书记黄超参加。


校领导同模范教职工代表张如欣、刘思奇、魏芝玲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情况,感谢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

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会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