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教师资格证书补换政策及流程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9912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17:3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17:30:00 名  称: 教师资格证书补换政策及流程

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政策及流程


政策依据:

<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2000年9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10号)第五章 资格证书管理 第二十四条 “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者损毁影响使用的,由本人向原发证机关报告,申请补发。原发证机关应当在补发的同时收回损毁的教师资格证书”。

流程:

一、申请人提交资料:

1.《教师资格证书补发换发申请表》 (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下载并如实填写);

2.申请人身份证,如亲属代办需提交委托书及对方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核实后立刻归还);

3.一寸白底彩色登记照一张(照片后写好名字,用于办证)。

二、认定机构核查。

三、认定机构核查属实,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提交补证、换证申请信息,同时报送省认定中心。

四、省认定中心核查。

五、发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