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持续做好校外培训常态化巡查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6276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21日 09:41:45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4日 09:41:45 名  称: 关于持续做好校外培训常态化巡查的通知

各学区、园林分局: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各学区、园林分局按照市教育局工作部署组建专班开展常态化巡查,有效阻止了校外培训机构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的违规现象发生,对潜江市推动落实“双减”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巩固前期成果,坚决打击违规培训,现通知各地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方案,从本周起,持续做好校外培训常态化巡查,确保“双减”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市教育局将继续开展每周抽查,检查各地落实情况。

                                2022年2月2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