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拟纳入2022年第三批公共租 赁住房保障对象审核结果公示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7195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09日 14:50:58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9日 14:50:58 名  称: 潜江市拟纳入2022年第三批公共租 赁住房保障对象审核结果公示

潜江市拟纳入2022公共租

赁住房保障对象审核结果公示

根据《潜江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办法》(潜政规[2013]2号)等规定,我局对申请公租房对象的收入、缴交社保情况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我市20229月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家庭有19户,拟纳入保障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申请对象情况有异议或认为其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可向市住房保障工作分局举报(联系电话0728—6233511)举报箱设在一楼,地址:潜江市东风路39号。我局承诺保护举报人的信息。经核查属实的,取消被保障人保障资格。

(一)最低收入住房困难户(2户)

章华社区1户

黄万姣

东方社区1户

向先龙

(二)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户(14户)

辉煌社区1

胡振英

江夏社区2

雷清珍唐传美

喻家台社区1

罗跃华

西堤社区2

马立克章浩

小南门社区1

盖书珍

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7户

周驰驰吕达丰张普清李靖刘洋曹颖王明

(三)新就业无房职工2户)

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2

田济强马致远

外来务工人员1户)

小南门社区1

朱雪琴

202292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