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发布我市公共租赁住房违规承租户名单的公告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298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14:54:03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14:54:03 名  称: 关于发布我市公共租赁住房违规承租户名单的公告

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湖北省城镇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租房动态管理,杜绝不符合条件人员承租或续租公共租赁住房,我局在全市公租房小区开展了承租公租房违规行为排查工作。

排查发现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15户公租房承租户存在拖欠租金、转租转借、收入超标、名下有房产等违规行为具体名单见附件。

本公告期为七日,在公告期内,相关公租房承租户如有异议可到潜江市住房保障工作分局管理一、二科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潜江市住房保障工作分局将依法对违规承租户采取腾退等措施。

附件:我市公共租赁住房违规承租户名单

潜江市住房保障工作分局

2022年12月9


相关链接:

附件: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