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685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07日 15:43:3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7日 15:43:30 名  称: 潜江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班

5月6日,潜江市2021年第一期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班开班式在泰峰康养院成功举办,这是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质量提升以来举办的第二期线下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市民政局、市就业局共同主办,泰峰康养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市20多家养老机构的32名工作人员参加,他们将通过10天的封闭式培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使养老护理员队伍朝着职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开班式上,潜江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成莉就养老事业发展需求方面相关内容进行了政策性讲解,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主任黄三林、就业创学培训科科长李杰从培训纪律、目的、劳动技能提升等多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泰峰老年公寓学员代表做出了表态性发言。

此次培训将为我市集中力量培育一批热情、用心、专业的养老护理员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将极大促进潜江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