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城市燃气管理所加强燃气隐患整改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963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09日 15:23:28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9日 15:23:28 名  称: 市城市燃气管理所加强燃气隐患整改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市城市燃气管理所加强燃气隐患整改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用户端安全管理,坚决防范遏制燃气事故发生。5月12日,市燃气管理所联合广华寺街道办事处、潜江华润燃气公司,在广华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天然气客户端隐患整改动员会,并传达了潜燃安委办〈2022〉1号巜潜江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管理工作的通知》[潜燃安委办〈2022〉1号]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