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在潜主要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950-24时潜江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830日—95),主要涉及点位公布如下

园林街道:除尘设备厂游泳池、中心城网红美食城、江汉大市场、紫月路碧桂园住宅小区。

泰丰街道:御珑国际广场、龙虾城比高电影院、曹禺小学泰丰校区校门口、都市华府如意馄饨店、泰丰体育运动中心。

老新镇:老新镇卫生院及卫生院左边马路对面第一间早餐店、百佳和大药房、集贸市场、“福建-千里香馄饨王”、徐场村卫生室、“娄修凤”批发部、徐李村邮局。

龙湾镇:“好运来”餐馆、佳兴服饰

白鹭湖管理区:白鹭湖中学、关山分场4组、白鹭湖小学。

请与上述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发展,新冠病毒不断进化演变,奥密克戎变异株流行还是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防控措施,有序配合开展核酸筛查,不扎堆、不聚集,主动配合社区落实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96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