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BMX自由式锦标赛在潜江开赛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8001 主题分类: 体育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15:2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15:25:00 名  称: 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BMX自由式锦标赛在潜江开赛

(记者 王宇杰 通讯员 魏帆)6月22日,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BMX自由式锦标赛在潜江市少儿体校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潜江、荆州、宜昌、襄阳、武汉、孝感等地的8支代表队7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共设有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等组别,设置了主抛台单一难度动作,air标高和自由式全场一分钟动作,每名选手进行两轮动作展示,取两轮的最高成绩确定最终名次。

比赛中,运动员做出旋转、调位、腾跃、落地等精彩动作,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潜江籍选手李昌亮获得抛台单一难度动作和自由式比赛冠军。曾多次参加省级和国家级赛事的他表示:“这次省级锦标赛的赛事组织、安全保障、志愿服务等做得特别细致,虽然是在自己的‘家’里比赛,但是面对这么多优秀的选手还是非常有压力的,在比赛前期和比赛的过程中不敢有任何的懈怠。在今后的练习中还要继续挑战自己,将一些高难度动作不断攻克。”

据了解,2017年,BMX自由式小轮车正式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2018年,湖北省体育局与潜江市人民政府通过“省市共建”模式,在潜江建立湖北省小轮车训练基地,肩负着为国家培养、选拔奥运人才的使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