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捷报频传!潜江体校健儿省赛载誉归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900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16:4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16:45:00 名  称: 捷报频传!潜江体校健儿省赛载誉归来

近日,潜江市少儿体校分别参加了湖北省举重、柔道、拳击等项目的锦标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克服种种困难、顽强拼搏,共获得三金、五银、七铜的好成绩;在举重项目中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四名。

举重锦标赛中宋如昕勇夺举重女子甲组64+公斤级冠军;李嘉琪荣获举重女子乙组59+公斤级冠军;李乐获得举重女子甲组64+亚军;万汛同学获得举重男子甲组61公斤级总成绩冠军,省举重队总教练对万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后期将进入省举重专业队训练。拳击锦标赛中丁子涵获得男子乙组63+级铜牌;付鹏获得男子甲组75公斤级铜牌。柔道锦标赛中肖心怡获得女子乙组48公斤级亚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