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张海丰获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文艺志愿者”称号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99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22:3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22:35:00 名  称: 张海丰获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文艺志愿者”称号

近日,第七届湖北省最美文艺志愿者和优秀文艺志愿者名单出炉,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张海丰荣获“优秀文艺志愿者”称号。

多年来,张海峰笔耕不辍,撰写的多篇论文和文艺类剧本获得国家、省级大奖。他表演的小品《抢婆婆》曾荣获第五届中国小戏小品大赛“优秀剧目奖”,创作表演的相声《超级选手》荣获首届湖北省群文系统业务技能大赛曲艺类金奖,参与创作的故事《海娃送信》参加第二届湖北省艺术节群众文艺优秀曲艺节目展演,创作抗疫微视频《特殊的拜年》参加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荣获三等奖,创作小戏《有爱才有家》荣获2021年第四届湖北省艺术节“楚天群星奖”。2020年12月,张海丰被评为“潜江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文艺作品创作先进个人”。他还连续13年担任潜江市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编导,多次获得全市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作为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张海丰每年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福利院、特殊学校、贫困村、移民村、社区、景区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近百场。市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先后被评为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第七批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