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刚刚,我市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调整为Ⅳ级!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5831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09:4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09:40:00 名  称: 刚刚,我市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调整为Ⅳ级!

潜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将我市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调整为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区、镇、办事处防汛抗旱指挥部,市四湖防汛指挥部,各防指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今日14时,长湖水位32.47米,已降至警戒水位以下;田关河水位持续平稳回落。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我市无强降雨过程。根据当前的汛情形势和预案规定,市防指经会商决定于7月31日16时将我市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Ⅳ级应急响应。鉴于目前我市长湖、田关河水位仍全线超设防,加之堤防长时间高水位浸泡极易出险,请各地各部门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和侥幸厌战情绪,严格按照防汛Ⅳ级应急响应预案要求,精准施策、科学布防、严防死守,全力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潜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年7月3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