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官宣:我市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5832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8月04日 09:4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4日 09:45:00 名  称: 官宣:我市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潜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终止我市防汛Ⅳ级

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区、镇、办事处防汛抗旱指挥部,市四湖防汛指挥部,市防指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今日9时,田关河高场南闸水位31.79m,已降至设防水位以下,长湖水位呈持续下降趋势,前期我市内垸的严峻汛情已全面缓解,加之近期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大部分区域已从防汛排涝全面过渡至引水(保水)灌溉;鉴于全市汛情形势已日趋缓和,根据《潜江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于今日12时终止全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目前我市仍处主汛期,且正值盛夏“坨子雨”等强对流天气多发期,防汛应急响应终止后,市四湖防汛指挥部要继续按要求加强对长湖堤防和田关河险工险段的巡查值守。各地各有关单位仍要高度警惕,继续做好24小时防汛应急值班值守,全程密切跟踪水雨工情,加强水利工程调度,确保防汛和保水抗旱两不误,并抢抓晴好天气和洪水消退的有利时机,从速抓好水利工程水毁修复、防汛物料补充、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为科学防范应对后续暴雨洪水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潜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年8月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