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0814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26日 09:2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6日 09:20:00 名  称: 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的通知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研究,报请市政府批准,决定拨给你镇(区、处)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   万元。为做好受灾地区地质灾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拨的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主要用于地质灾害相关支出。

二、各地要按照《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20〕245号)文件要求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高度重视地质灾害工作。可参照《潜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2020年灾后恢复重建一次性财力补助资金项目(部分)管理的通知》(潜汛办〔2020〕4号)(见附件)的通知要求,做好地质灾害项目申报,落实招投标制度,严格项目和资金管理;做好地质灾害项目审计、验收及绩效目标考核。

三、各地在收到此次通知后,要抢抓有利天气抓紧项目申报和实施,并于15个工作日内对照《潜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2020年灾后恢复重建一次性财力补助资金项目(部分)管理的通知》(潜汛办〔2020〕4号)附件二所列目录报送地质灾害恢复重建实施方案至市防办。

附件:《潜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2020年灾后恢复重建一次性财力补助资金项目(部分)管理的通知》(潜汛办〔2020〕4号)

    (联系人:徐长江  联系电话:13545960108  QQ邮箱:718026807@qq.com)

                              潜江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2月26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