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我校学子作品参展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5450 主题分类: 体育 发布机构: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14:57:23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14:57:23 名  称: 我校学子作品参展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会

2021年12月29日,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正为参加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会紧张筹备着。

据了解,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生将在特色产品展示交易会现场举行优秀作品展演,并表演T台时装秀,为我市服装产业“代言”。

实训室里,车声阵阵,时装正裁出。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自己设计、购买面料、缝制的18个系列90套服装已全部完工。学生马海英兴致勃勃地介绍自己的作品:“我的这一系列服装是以秋收为设计灵感,立足田园风格,搭配一些帽子、篮子作为装饰,体现田园夫人在田间行走的唯美和浪漫。”

排练厅里,模特正苦练。为走好时装秀,该院20余名学生模特对着镜子一遍一遍打磨自己的步伐、表情,力求呈现最完美的效果。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何万译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作品展演,充分展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也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积累经验。同时,促进改善教学方式方法,培养出为企业所用的服装应用型人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