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早期教育国控专业成功申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5453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22日 15:01:42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2日 15:01:42 名  称: 早期教育国控专业成功申报!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高校增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科)专业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1号),我校申报的早期教育国控专业获教育部审批通过,从2022年秋季开始正式招生。

据学前教育专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国控专业门槛高、准入难,获批难度大,是国家经过调研,综合考量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而设置的专业。学校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以促进本地就业为导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学校转型提质的改革要求,主动适应时代和市场变革,以“系统导向、功能复用、内外联动”为建设思路,主动担当,积极申报早期教育专业。

早期教育专业将培养面向早期教育行业和母婴护理行业,从事0-3岁婴幼儿保育与教育、家庭亲子教育咨询与指导、早期教育机构教学及管理等岗位的早期教育专门人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