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财务指标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32074 主题分类: 财政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29日 09:5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9日 09:50:00 名  称: 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财务指标

 

    潜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依法在市工商局注册登记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
    公司种类:本公司属于国有企业。
    经营范围:城市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基础产业的建设及营运,土石方工程服务、土地开发服务及房地产开发经营,政府公共资源的特许经营,本市城内企(事)业、产业及项目的融资、投资、委托贷款、咨询与评估服务,水利建设项目的投资。
    股本情况:公司注册资本48.26亿元,股东4个。
    组织机构:公司最高权力机构为股东大会,设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董事会成员7人,董事长章华。内设党群工作部、综合办公室、财务部(会计核算中心)、项目投资管理部、金融事业部、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监审部(法务部),现有干职员工763人。     

财务状况:截至2020年5月底,资产总额277.19亿元,负债总额183.87亿元,所有者权益93.32亿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