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移动潜江分公司基本情况及财务指标(截止1月)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0855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移动潜江分公司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04日 11:20:24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4日 11:20:24 名  称: 移动潜江分公司基本情况及财务指标(截止1月)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潜江分公司是潜江市内规模最大的电信运营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IP电话业务、互联网业务等综合业务。公司积极开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以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金融等重点行业信息化为突破口,打造了一系列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可全面助力“智慧潜江”建设,为我市政府和企业实现“互联网+”计划,实现“竞进提质,升级增效”提供优良的支撑平台。

公司通信能力:中国移动潜江公司致力建设高速、高效、智能的骨干传送网。现在共建成移动基站2079个,其中5G基站285个,4G基站1433个。潜江城区已实现5G连续覆盖,4G覆盖全部城区、乡镇及农村。我公司4G技术标准主要为TD-LTE,频谱资源利用率高,为主要覆盖,其次为FDD-LTE标准,具有深度覆盖好和上行速率快的优点,进行弱覆盖补点;5GSA独立组网,主要采用2.6G频段,具有覆盖优、速率快、时延低等特点。IP城域网总出口600G,宽带覆盖用户数33万,小区宽带采用全光互联,千兆到楼,百兆到户,可提供最大1000Mbps的高速上网体验,并能实现宽带上网、IP电话、高清电视等多业务共存。潜江核心传输网采用星形组网,共有光缆7131公里,重要传输节点实现了100%环网保护,具有灵活的业务接入优势,高性能的网管监控平台。

组织结构:中国移动潜江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77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70人,占总人数的96%;党员47人,占总人数的26%。下设综合部、党群工作部、财务部、市场经营部、网络部、工程建设部、政企客户部等七个部门和党委办公室。

财务指标:2021年截至1月底,营业收入增幅3.14%,固定资产总额2.01亿元。(最新数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