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在园林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关于在园林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居民朋友们:


为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园林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采样时间:2022年9月6日12:00-18:00


2.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附后(城南河以西、紫月路以北、章华南路以东、兴盛路以南合围区域,碧桂园小区居民在碧桂园小区内采样点采样,区域内其他居民在江汉大市场采样点采样),各小区、小组分时段采样时间安排将由各社区核定后通过居民微信群等途径发布,请各位居民密切关注,并严格按所在社区通知,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


3.请参检居民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或电子健康卡,以便快速完成核酸采样。


4.采样过程中,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交谈、听安排、守秩序。


5.完成采样后,需在采样点领取核酸采样凭证,随即返回居所,切莫在采样点附近逗留,后期将凭此凭证出入小区及商超等公共场所。


6.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为了更好的排查风险,采样期间,请勿拍照录像。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7.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主动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



对您的生活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园林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6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