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在泰丰街道城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泰丰街道居民朋友们:

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泰丰街道将于9月7日在辖区11个采样点(见附件)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采样时间:9月7日下午13:00-18:00
2.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所在社区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分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见附件)采样。
3.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智能手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信息登记,提前准备好湖北健康码电子健康卡静态码(可打印),减少等候时间。
4.采样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保持1米线距离,遵守现场秩序。完成采样后,需在采样点领取核酸已采样证明
5.(1)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人员不参加核酸检测。
(2)如有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不要在集中采样点采样检测,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立即自行到就近设置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就医途中请您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3)行动不便的特殊人员,联系居住地所在社区负责协调落实采样工作。
6.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全力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督促本单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经营出租场所业主要提醒督促租户参加核酸检测。
7.近期气温较高,请广大市民注意防暑,并请带好便携式坐具。在排队等候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请迅速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8.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为了更好的排查风险,采样期间,请勿拍照录像。请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泰丰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