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市民咨询道路交通等问题的回复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008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11:10:34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11:10:34 名  称: 关于市民咨询道路交通等问题的回复

1、2022年7月4日,来电人反映自己在6月6日在潜江市腾越驾校速成班报考驾照,缴纳了5800元学费,在驾校住了一晚之后想退学退费,和校方沟通后,只退了2900元,认为该驾校退费不合理,要求退还剩余部分学费。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来电人您好!经调查,您反映情况属实,经我局运管处协商,驾校已责令招生办公室与学员沟通,退给学员2000元。来电人对处理结果满意。

2、2022年7月9日9时30分左右,来电人从广华医院到八达小区,平时打表只需要6元,今天未打表收10元,投诉鄂NT0044出租车司机不打表乱收费。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来电人您好!经调查,您投诉鄂NT0044出租车未打表属实,当事司机主动承认了自己的违规实事,我局执法支队对当事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重新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刻学习,当事司机接受批评教育,保证以后依规经验,并退出车费10元给来电人。来电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3、2022年8月5日,来电人反映以前213路公交车是固定收费,在8月4日、5日乘坐213路公交车从总口到潜江,上车扫码都是扣费6元,没有任何提示下次扫码,建议公交公司在每个213路公交车上车扫码处粘贴醒目告示。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来电人您好!经调查,因S247总口至渔洋段道路升级改造施工已基本完成,具备了公交车辆通行条件,为了有效解决渔洋镇群众公交出行的问题,保障群众出行需求和利益,我局运管处于7月20日发布通告,8月1日期正式恢复213路公交总站至渔洋镇政府公交车运营。该公交线路实施阶梯性票制票价,参照《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制定全域公交改革第二批公交线路试运行票价的通知》(潜发改价格[2020]20号)执行,具体票价执行“213公交总站至渔洋(经总口)试运行阶梯票价(表九)”,全程票价6元。213路公交车内醒目位置张贴了阶梯票价扫码购票规则,且有购票提醒语音滚动播报。下一步,我局将责令公交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潜江公交APP、车载语音设备等科技信息手段加大乘坐公交计费宣传力度,便于市民知晓实施阶梯性票价这一新的乘坐公交计费方式。

4、来电人于2022年8月23日反映所有218路公交车在拖船埠景区都不按站点和顺序停靠车辆。司机都是随便停车,导致乘客不知具体的停车位置,影响乘客出行。

潜江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来电人您好!经查,218路部分公交车到达拖船埠景区后,未按照指定地点停放属实。我局责令公交公司立即整改,规范停车,按序停放,便于市民搭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