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人社局携13家企业赴湖北工业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职引未来一2023 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湖北站活动”于4月22日在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局、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了潜江专场的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下招聘+直播带岗+线上网络招聘”的形式,用人单位与现场高校毕业生进行双选洽谈,同步开启面向其他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为提高此次校园招聘活动成效,市人才服务局积极与企业和高校沟通联系,根据毕业生专业筛选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与岗位的精准匹配。潜江企业方圆钛白,永安药业参与了现场直播带岗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应聘学生络绎不绝,招聘企业也收获满满。我市长飞光纤、永安药业、孚诺林新材料等13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了涵盖化工、生物、电子等领域共37个岗位,计划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227人。现场收到求职简历79份,发放企业宣传资料247份。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多措并举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多渠道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及求职需求,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岗位需求信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常态化的公共就业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人力资源,助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