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省经信厅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8690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年04月25日 11:16:55 文  号:无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5日 11:16:55 名  称: 省经信厅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9日下午,王祺扬厅长会见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赵波院长一行。双方就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有关部门介绍了院情院史、资质授权、科研条件,以及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绿色发展、网络安全、高端元器件、安全可靠、新一代信息等八个方面的主要业务;我厅相关处室也通报了工作情况、相关需求。双方还就工业互联网解析、企业上云、智能制造成熟度、数据能力成熟度、人工智能与制造业融合、集成电路测评、安全可靠产品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

赵波院长表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是工信部直属的国家级、基础性、公益性、综合性专业机构,支撑着多个国家部委工作,建立了多个国家级平台,可以标准化工作为基础,延伸开展标准科研、检测、计量、认证、信息服务等业务,愿意为湖北省各级经信部门提供政策研究、行业管理和战略决策的专业支撑,也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技术服务,助推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王祺扬厅长介绍了湖北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充分发挥其丰富的资源优势,与我厅开展高起点、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以“开展标准化研究、产业技术基础服务、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建设、推广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等为基本内容,在此基础上,继续拓展、细化、深化、实化在各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全面支撑和支持湖北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

厅科技处、信息化处、机械处、软件处、电子处,院科技发展部、集成电路实验室、物联网研究中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中心、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和签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