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817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27日 15:3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7日 16:25:00 名  称: 市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2023年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在市机关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的通知》精神,审议《关于印发潜江市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要聚焦规划纲要落实,准确把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总体要求和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区位、产业、平台等方面优势,研究提出释放内需潜力的具体举措。要充分发挥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和投资的关键性作用,着力在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打造优质的消费场景、建设完备的消费设施上下功夫,着力满足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聚焦拓展投资空间,进一步健全领导包联项目机制,拓宽项目建设问题反映渠道,全力破解一批疑难问题,增强投资增长后劲。

      会议强调,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各地各部门要客观科学分析本行业本地区经济运行情况,加强运行监测,提振信心、强化担当,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坚持提前谋划,成立工作专班到项目现场开展对接服务,搜集问题清单,逐一销号落实,以一季度的“开门红”赢得全年的“满堂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