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政府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743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10日 17:3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0日 17:30:00 名  称: 市政府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月7日,市政府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研究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任务,交办市人大八届五次会议建议和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部署2020年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副市长王玉梅、刘冰、陈庆忠、严义高、周进、李海东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培军应邀出席。

龚定荣说,市“两会”闭幕之后,紧接着召开市政府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目的总结起来四个字“交办、落实”,就是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征集到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进行全面分解、全面交办、全面落实。当前,我市发展方向已明,发展任务已定,市政府作为“作战部”,关键是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实干、再实干。

龚定荣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更加繁重的发展任务、更多的压力挑战,要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为人先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求真务实的豪气,切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

龚定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起跑,加速奔跑,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紧绷机遇、拼抢、项目化“三根弦”,千方百计赶超争先,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做到责任面前不推脱,难题面前不退缩,短板面前不回避,风险面前不闪躲,在全市营造敢打敢拼、敢闯敢干的浓厚发展氛围。同时,要把全部心思聚焦到发展上来,把全部精力聚焦到一线上来,把全部状态聚焦到高效上来,把全部时间聚焦到实干上来,扑下身子埋头干,一心一意谋发展。

龚定荣强调,岁末年尾,要重点抓好考核迎检,确保把过去一年的辛苦努力在考核中体现出来;抓好“开门红”工作,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开好局、起好步;抓好群众生活保障和社会稳定,尤其做好困难职工群众的慰问工作,确保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