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浩口镇:疫情防控监督不松劲 强化医疗机构哨卡作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079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16:23:05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16:23:05 名  称: 浩口镇:疫情防控监督不松劲 强化医疗机构哨卡作用

“请出示一下预检分诊登记表,四类药品有没有按照要求进行封存?”近日,浩口镇疫情防控督导专班开展医疗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我们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落实预检分诊规范化登记,四类药品已经全部封存下架。作为基层医疗机构,我们将强化“哨点”作用,做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浩口镇原种场卫生所负责人说道。

为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哨卡作用,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浩口镇纪委联合镇卫健办、镇卫生院组成三个督导专班,对镇域内所有村卫生室、个体诊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预检分诊点设置、预检分诊分诊登记、门诊日志、佩戴口罩、健康码核查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患者接诊流程、工作人员防护、防疫物资储备、医疗废物的处置情况,是否严格落实退烧药、止咳、抗病毒、抗菌类“四类”药品下架。截至目前,共开展专项督导检查2次,发现问题5个,印发通报1期。

“我们将持续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确保镇域内各个医疗机构运行平稳有序,充分发挥哨卡作用,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浩口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