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龙湾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141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17:04:42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17:04:42 名  称: 龙湾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龙湾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以《讲政治、重廉洁、守纪律》为题讲廉政党课,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全面强化政治监督,以腐败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镇“落地生根”;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严抓好责任落实;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努力开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争当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排头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