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张金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把好征兵“廉洁关”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575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张金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6日 16:46:07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6日 16:46:07 名  称: 张金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把好征兵“廉洁关”

“你好,请问在这次征兵过程中,是否有人向你或你的家人索取费用是否有人喊你请吃饭送礼近日,张金镇镇纪委组织工作专班对应征青年逐一上门进行了走访。

为防范征兵工作中“微腐败”行为,夯实征兵廉洁防线,张金镇纪委将监督贯穿征兵工作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工作氛围。整个征兵过程中,镇纪委明确要求全镇参与征兵的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严格遵守征兵工作纪律规定,绝不可逾越“红线”、“底线”,坚决防止出现“人情兵”、“关系兵”,确保廉洁征兵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张金镇共有15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征兵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

镇纪委将不定期开展抽查和暗访发现的征兵工作中存在的打招呼、搞变通、优亲厚友以及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从严从快处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进行。”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相关链接: